阿白酱

小剧场作者 杂食+互攻 手办控 模型控 人形物品控 AC TF 生化危机 中土 POI 霹雳布袋戏 spn 小白领等

雅各布·弗莱,大笨钟手办开箱测评新鲜出炉~(图片较大流量环境谨慎点开)

沉寂了两个月没有发什么像样的东西了,不是退坑,实在是三次元事情太多,现在渐渐走回正轨,更新也就慢慢上啦~

后面还有几篇测评,比较急的是之前写了一半的鳕鱼,后来和育碧沟通以后给换了新的,2.0鳕鱼到手好久了一直没空动笔,等搭好摄影棚就开写,应该就这两天了(再次感谢育碧)

之前买的黑箱爱德华的剑被我不小心折断了,这次趁双十一的五折又重新买了只新的,正好之前也没认真测评,黑箱爱德华还是很有测评价值的,安排上安排上~

康康的Last Breath因为被猫咬掉了穗子(OTL)后来我又买了新的(我的钱包在流泪),这款手办的造型我非常喜欢,虽然它过气好久了,写个测评就当自嗨了

双十一朋友买了爱德华的双枪版寄给我,现在还没收到,因为有朋友的要求,这个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会写的~

还有艾吉奥三部曲重置版送的限量半身雕像,和一堆古早的雕像,看情况写不写吧,极大可能只是丢个图23333

之前因为右手囊肿动手术,小剧场只能停了,错过了鳕鱼生日,暴风哭泣,后面还是会继续拍的~

另外,非常感谢消失期间还不离不弃关注我的小伙伴们~mua~

最后打个广告,又大又圆的海森大团长玩偶最后一次预定中,阿萨辛们,甜不辣们行动起来,把大团长带回家吧~

欢迎戳我咨询详情(后面还会有详细的宣传哒,千万别错过)






评论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白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